芜芜芓

唯爱美女🤤
如果每个人的幸福都是定量的话,那我分你一半好了!
To be or not to be,that's a question.

【小小的天空】

天空是个普通的孩子,至少他觉得自己普通得很。

不出众的长相,因为不长肌肉体质看起来有一点点胖,不高不矮,是扔进人堆里一眼绝对找不到的那种孩子。

很小的时候天空的家人在外地打工,他被寄养在亲戚家里,天空很乖,总是自己一个人到处玩儿,不给家里的大人添事儿。

天空在离家不远的地方遇见了几个奇怪哥哥,他们喜欢叫天空脱掉裤子,还喜欢摸他的身体,也让天空摸他们的身体。

哥哥们说这是在和他玩游戏,只要他乖乖的,哥哥们就会保护天空,以后在村子里上了学,会帮他教训欺负自己的坏人。

后来长大一点,天空的身体慢慢开始发育,仍然是有点胖胖的,勉强算得上可爱的模样。

再稍微大点,天空被家人接到一起,在城市里继续上学。

有一天,天空一个人走路回家,途中要经过一个小公园。

前半段的大路上,有个男人从天空旁边过去了,过了几分钟,男人突然跟在天空身后走。

天空害怕极了,他经常能在电视上看到绑架小孩来要赎金和拐走小孩卖掉他们器官的新闻,天空家里不太有钱,他怕要是自己被抓走的话会被撕票。

回家的路要穿过公园一片人烟稀少的小树林,天空捡了根木头,长长的木棍给了他安全感,他没钱可以被抢,后面一直跟着他的男人要是过来,就用棍子打他。

男人一直顺着他走过的路走,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短,天空好害怕,一步一步地小跑起来。前面突然出现了几个游人,快到公园门口了。门口有很多打羽毛球的叔叔阿姨,天空赶紧跑过去。

后面的男人盯着他看了一会儿,转身走了。

天空回头看看男人离开人多处的背影,松了口气。

天空不知道,有些人的目的远不止金钱那么简单,他还太小,不懂自己为什么会吸引别人的目光。

住在天空隔壁的哥哥好像很喜欢他,虽然哥哥有的时候会打他,但是也会给他买吃的,偷偷给他零花钱。

哥哥还喜欢让天空脱掉自己的衣服,有时候会拿大人的衣服给他穿。

天空小小的身子根本撑不起大人的内衣,红色的内衣中间空出来一大块,他觉得怪怪的,但是哥哥说很好看。

哥哥会亲他,但是不是向电视里那样亲嘴,哥哥一般会亲他的胸口,还会难得很温柔地问他什么感觉。天空只觉得痒痒的,总是让他忍不住推开哥哥的头,哥哥就会很失望的样子,天空也不知道哥哥为什么不开心。

哥哥趁家里的大人都不在的时候,把天空带进了他的房间。

他给天空打开了DVD,片子里是几个人在亲嘴,也有想哥哥那样亲胸口和身体的,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抱在一起不停地动了。

哥哥说他们在做很舒服的事,说让自己也试试,一开始完全进不去,哥哥去了厕所,厕所里一片水声,出来后变得湿湿的,哥哥又试了一次,这次进去了一点点,天空还流了一点点的血,不是很痛,但是怪怪的。

哥哥说天空还没长开,就教他怎么用手,天空不明白,明明哥哥的手比自己大,力气也大的多,为什么还说自己的手比他的好呢?

哥哥还说他找不到别的人了,所以天空要乖乖听话。

日子一过三四年,直到哥哥因为成绩不好被送去他老家读书,天空才逐渐远离这些。

但天空走在路上,还是会经常会遇见有人向他吹口哨。

这是大人打招呼的方式吗?天空想。

后来,天空又长大了一点点,他交了很多朋友,发现大家好像和他不太一样,大家从来不会喜欢脱掉衣服,也没有人会像他一样被人亲亲。

再后来,天空终于知道自己身上发生过的事情意味着什么,他不敢告诉别人,他怕大家说他不干净。

况且有人知道了又能怎么办呢,除了相隔千里难以联系的哥哥,他都已经记不清那些碰过他的人的模样了,没有证据,大家会信他吗?天空害怕大家会讨厌自己,说自己不知廉耻。

有的时候,他甚至怀疑,这些事,会不会只是自己做的一些梦?

但是天空想起了哥哥手机里自己裸着的照片和视频,那证明了他是被人玷污过的。哥哥有很多好朋友,哥哥曾经说过要带朋友和他一起玩,但天空从不喜欢出门,所以天空没有真正地见过他们。

他不知道自己是否安全,他很害怕,可是谁来救救他呢?

仍旧有人尾随他,仍旧有人盯着他的身体吹口哨,仍旧有人打着各种各样的借口触碰他的身体,仍旧有人对小小的他不怀好意。

天空很累,但没有人知道,他也不敢让别人知道。

天空的天空只有小小的一方,小小的天空不知道要怎么从这小小的天空里飞出去。


#本文的天空不特指某一性别

中间砍了心理诱导天空的部分,怕引起读者不适。

性侵是一件很能摧残人心智的事情,对未成年还会严重侵害他们的身体。

未成年人并不能完整地了解这个世界,我希望他们能得到保护。

给孩子足够的爱护和关注,不要为了自己的一己私欲毁了他们。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