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芜芓

唯爱美女🤤
如果每个人的幸福都是定量的话,那我分你一半好了!
To be or not to be,that's a question.

以前超级喜欢的小说啊啊啊!

那些年我攒了多久的零花钱买龙文漫小说就为了看连载?!

现在拍成剧了!

最近刚肝完镇魂,所以我对白宇的演技和胡子非常上头。

还有好多喜欢的演员!

一口播音腔的李川哥,

爱喝枸杞的季肖冰大爷,

气质超好的宣璐,

颜值戳我的陈意涵。

不上升演员,个人觉得女主人设和小说出入有点大,稍微有点傻白甜。不过小姐姐很好看,虽然不太是我想象中的林夏,毕竟我家夏夏是上能顺白起宵夜砸白起烟灰缸下能穿高跟鞋追砸玻璃小萌萌单手拎崽崽的奇人,这种能打女主一般很难演吧😁。

能酷能帅能撒娇能可爱能装疯卖傻看着没心没肺粗枝大叶但是有些时候超级温柔细心,光靠身材脸蛋也能算作高级花瓶但是演技不看就知道不太行。

林夏是我为数不多喜欢的小说女主。

别的不多说,等我看完剧了再来评价,毕竟不了解就随便BB不是件好事。

评论(1)

热度(1)